he文学人永不认输

精神残志也惨

警校组那些事儿~(零+松怜)



“男人会撒娇~怜把卷毛踹~”

“金发混蛋,你礼貌吗?”

“怜你别生气,松田骂我我不生气的,你别和松田吵架。”

“阵平,你太小心眼了!”

“???什么啊!?”


“怜,我来找你出去玩了。”

“臭金毛,你自己没老婆也别找我老婆啊!”

“呵,怜迟早是我老婆。”(那种表情)

“怜!怜!”

“我来啦,我来啦。”

“怜,我是不是打扰你和松田了?真是对不起啊,松田说的对,你别和他生气,要不我还是走吧……”

“松田,你别总是说零,大度一点!”

“哈????”


“怜!好巧啊,你也在游乐园。”

“是啊真巧,一起玩吗?”

“好啊,但是……不会打扰你们吗?松田会不会怪我啊?我还是算了吧……”

“阵平不会怪你的!这几天我说过让他大度点啦。”

“啧。”

“松田是不是不开心了?”(挑衅)

“哈!哈!哈!怎 么 会 呢 !”(咬牙切齿)

“那我们 三 个 人 一起去玩儿过山车吧。”

“好啊!”

坐完过山车:

“呕——”

“哈哈哈!你不行啊,就连过山车都晕。”

“怜,你没事吧,都是我不好,我不应该提议去坐过山车的,松田也真是的,也不提醒你。”

“???”

“好啦好啦,是我自己逞能要坐过山车的。”

“呵。”(挑衅)

“啧。”


“金发混蛋,你有病吧!?三番两次挑刺。”

“呵,我要是不挑刺怎么能让怜变成我老婆呢?”

“金发混蛋!你想打架啊!”

“打就打!谁怕谁!”

怜突然出现。

“怜……”

“怜!”

“好啦好啦,你们都是我的翅膀,不要再争风吃醋啦。”(慈祥)


怜怜什么都知道哦,只是想要看乐子罢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6)